烹雪煮月

行走的同人文垃圾制造机

《数学笔记》毁原著经典语句系列

★初中高中大学都有

★是真的毁,慎点,慎点

★高数考试前的悲愤码字

1.

胖子:所以说你们城里人就是娇贵,他娘的倒斗还带着数学王后雄,下回你干脆带套天利38下来,我们被困住的时候还能做会真题。

2.

我看到闷油瓶注意到了我们这边,把头转了一转,正看到我和胖子的脸,他忽然意味深长的笑了笑,扬了扬卷子,说的是:“全对。”

3.

有些题做得太久,就忘不掉了。

4.

吴邪:“如果你需要一个人陪你把五三刷到最后,我是不会拒绝的。”

5.

比求导更可怕的,是积分。

6.

你要是不会做, 至少我会教你。

7.

张起灵:“我是一个不会重积分和微分方程的人。我做的所有辅导书,就是想找到我和高数的联系。我上过高数没有?我为什么都不会做?你能想象,会有我这样的人,如果高数挂科,没有人会觉得不应当,就好像我从来没有学过高数一样,它在我脑海里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

8.

吴邪:“没有你说得这么夸张,你要是不及格,至少我会帮你。”

9.

张起灵:“吴邪,教我做题。”

10.

我原来以为我做完这16套真题之后还能剩下一些什么,没有想到,竟然什么都没有剩下来。但是我知道我还不能停,我还必须走下去,因为还有天利38套。

11.

“我是来和你道别的。高考完了,我想了想我和世界的关系,似乎现在能找到的,只有你了。”

12.

我只是给你一套卷子,这卷子除了你会做,还需要记在你的心上。

13.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高数无敌

14.

很多男人,并不是因为这样那样第一而被人记住,他被人记住,是因为他永远数学不及格。

15.

我已经是张家最后的数学第一,以后所有的日子,都必须由我来守护。不过,既然你来了这里,我还是和你说,学完高数后,如果你还能记得我,你可以带着概率论来接替我。

16.

胖子:“胖爷我就待在这里,只有两个人可以让我从这里出去,一个是你天真,一个就是小哥。你们一定要好好地活着,不要再发生任何要劳烦胖爷我帮你们做题的事情了,你知道胖爷年纪大了。当然,咱们一起死在数学题上,也算是一件美事。如果你们真的有一天,觉得有一个题非去做并且凶多吉少的话,一定要叫上我,别让胖爷这辈子再有什么遗憾。”

17.

张起灵:“你们陪我做的题够多了,接下来的高考,是最后的考试,你们谁也无法承受,希望你们不要再跟着我了。”

18.

“我告诉你们,就是他以后想把我所有的数学卷子全部毁掉,我也不会皱一下眉头。这是我吴家的卷子,我想让他败在谁的手上,就败在谁的手上。我今天到这里来,不是来求你们同意这件事情,而是来知会你们一声。谁要再敢对张爷说一句废话,犹如此书!”吴邪用他不完全结实的拳头,砸穿了《龙门题纲》。那一刻,他的愤怒没有让他感觉到指骨碎裂时的剧烈痛苦。

19.

小花说着看了看天,“今晚要下雨,刷题的天气。”

20.

这时,小花回头看了看我,表情很奇怪。
“怎么了?”我咬牙道。
他道:“不好意思,我不小心把你分数算错了,你及格了。”

21.

遇到圆锥曲线,直接打死,算我的。

22.

你们两个在一起,迟早有一个会被另一个害的不及格。

23.

“每个羌民家里,都有一个锅庄,看起来就是一个三脚架,他们叫它希米,希米上挂了一个铁锅,下面是篝火,那是万年火,永世不熄,几万年前他们的火神给他们的火种所蔓延开来的火,所以,那火是很神圣的,我以前有个朋友,往火堆里烧了本小题大做和金考卷,然后……”小花一边刷牙一边道,“我买了一百多本数学王后雄才把他带出来。”

24.

前走三后走四,是考生的隐语,意思是做事情,做题之前要考虑三步,做题之后要考虑四步。学生在考场上,每写一步都是性命攸关的,所以你在做任何事情前,都必须考虑到后三步会算出的结果和该验证的数据。如果发现你无法解决,你这题就不能用这个方法做,而且这样的考虑必须养成习惯。

25.

“这是我的朋友,请你们走开,告诉你们数学老师,如果我的朋友收到任何一点多余的数学卷子,我一定会算死他,即使超纲到天涯海角,我也能做完他的卷子,反正我有的是笔。”闷油瓶淡淡的说出了这句话,身后是不知所措的胖子和吴邪。

26.

老子数学第一,老子走路带风。

27.

张起灵:“天啊!是高数考试!”

题外话:猜猜看,都对应的哪些原著里的句子?笑傻的同学请举起你们的手给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V^)表示写的时候在图书馆笑疯

评论(113)

热度(6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