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雪煮月

行走的同人文垃圾制造机

《来日方长》03

★ 温馨三十题之三 · 一起坐旋转木马

★前两题是茜茜和大米写的,等我有电脑了给大家开链接~现在先放到评论区里

★甜,蛇精病风,ooc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吴邪露出目瞪口呆的表情,手中的笔“啪”的一声落在本子上,滚落在地。

        张起灵看了一眼笑的得意的阿宁,帮吴邪把笔捡起来搁回文具盒里。

        女孩叉腰道:“是真的,为了赞助费,这也是无奈之举啊super吴。你就行行好哦?”

        “那为什么是我和小哥负责旋转木马?你不觉得两个大老爷们去宣传旋转木马还亲自试坐很画风不搭吗?!”吴邪抓狂,看起来简直想抓起面前的习题册敲阿宁的头。当然,他不敢。

        眉头一扬,阿宁阴笑:“那你想干嘛?刚好宣传组还差两个人,你和张小哥要不去垫垫帮忙?”

        吴邪明智的闭上嘴,那宣传组工作量大到爆炸,组员天天喊着要报复社会,他才不要去,去了整个国庆节就别想出去玩了。

        为了假期,super吴可耻的屈服了,带着一言不发的张起灵一同前往华乐游乐场进行宣传工作。

        穿让特制的工作服装,吴邪一头黑线的抓着一把气球和抱着一桶零食的张起灵站在旋转木马上现眼。新建的游乐场名气还不大,吴邪庆幸自己应该不会被太多人看到,努力的排解心中涌起的淡淡的苍凉。张起灵不着痕迹的看他一眼,嘴角勾起一个不明显的笑,这人永远跟个孩子一样,什么心事都写在脸上,让人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勾勾吴邪的手,小恋人转过头来,依旧一副尴尬的模样:“干嘛啊?”

        “吃糖。”张起灵看看周围没人,从怀里抱着的糖桶里挑了一颗橘子味的水果硬糖,剥开塞到了吴邪嘴里。

        “唔唔……好甜。”吴邪将糖块在嘴里卷了两卷,微微皱眉道。

        “我帮你。”张起灵这下连眼神都带上了笑意,举着糖桶挡了挡人就吻了上去,毫不客气的把人吻到手脚发软,才带着糖块意犹未尽的离开了吴邪红肿的唇,淡然道:“嗯,确实很甜。”

        吴邪愤愤的瞪他一眼,捂住了嘴,可惜那对水汪汪的招子实在没什么威力,倒是又勾得张某人下腹一紧。果然是三天不办,媳妇就要上床揭瓦了。

        正暧昧间,两人身后穿来一声咳嗽,吴邪触电般向后退了一步,将两个人距离拉开。

        是个管理电源的大爷。

        他一边走一边意味深长地看着吴邪和张起灵,直把两人都看得不自在了才悠悠道:“现在的年轻人啊,谈个恋爱不啃一口就不舒服一样,真让我这种老爷子受不了。”

        吴邪听了尴尬的耳朵都红透,大爷,您的重点不应该是我俩都是男的嘛?不过也好,他还不想给自己找麻烦。
等到笑的意味深长的大爷离开后,吴邪狠狠在张起灵腰上掐了一把,痛的后者直倒吸冷气才松手。这闷油瓶,胆子是越来越大了。

        张起灵盯了那张水润润的红唇一会,突然道:“来坐旋转木马吧!”

        “什么——”吴邪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他扯着上了旋转木马的台子,张起灵变魔术一样在手指尖弹出两张通票,在仪器上一刷就激活了机器。

        “不是吧?”吴邪开始挣扎,“张起灵你多大了还玩这个!”

        “反正宣传了一天,不坐坐岂不是很亏?”张起灵挑眉,率先上了一匹黑马,手臂一伸就把吴邪捞起来搁在了另外一匹小白马上。没等吴邪来得及跳下,机器就启动了。

        “一送里格红军,介支个下了山,秋风里格细雨,介支个缠绵绵。山上里格野鹿,声声哀号叫~”

        这神转折的,连闷油瓶都愣了。

        吴邪怒气全消,趴在旋转木马上笑成了狗:“艾玛这歌放的,我总算知道为什么这游乐场生意不好了哈哈哈!十送红军哈哈哈!”

        张起灵一头黑线,将原本要说的情话默默的嚼碎了吞到肚子里。不过,他看着吴邪肆意的笑容在夕阳的余光下熠熠生辉,突然觉得说不说也没那么重要了。

        他们有的是时间。

       

题外话:放十送红军的旋转木马我是真见过😂😂😂😂😂可不是编的
手机码文,短短的就当小甜饼吃吧~

评论(20)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