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雪煮月

行走的同人文垃圾制造机

没什么再需要说明的了,茜茜把我想说的都说完了。从这位大大写出老张把老吴扔泡菜缸那节开始,我就觉得这篇文看着不太舒服,如今它终于被作者“可喜可贺”的be掉了,我们应该鼓掌´_>`
p.s.有人说be合情合理,看来扔泡菜缸还是个铺垫?鼓掌,这种铺垫很厉害-_-

紫茜茜茜茜:

统一排一下,到这个时候也不给那位太太打码了,我说的那篇文是xabela的《相亲百问》。
我去扫了眼今天的更新,突然be了,莫名其妙的。
这位作者很厉害,很牛逼,祝她在瓶邪的这些天玩的开心,也祝她最好去对家嚯嚯人,瓶邪消受不起她的爱。

不喜欢这对cp,麻烦就不要写了。

紫茜茜茜茜:


今天上午看到一篇首页追的很久的瓶邪文发了个大刀,中午和舍友吐槽一下说着就哭了,把我舍友吓一跳。

我写东西很容易受影响,因为看那篇文太难过了到现在都没有调整过来,打开文档都是懵逼。第一次这么希望一篇文be掉,就这样分开好了。

前几天和小孟讨论了几句关于那篇文中涉及到的情节,我说这种情况要是放在我这里,那我不会再去追也不去再挽回了,从此之后就当这个人死了。反正他忘记我了,对于我来说那个爱我的人就死了。

不知道这种心理算是什么……

本来今天那篇文没有更新的时候我还抱一点期待,但看到老张说的那些话,瞬间整个人都像在冰窟窿里面一样。
一把刀插在心上,就算被拔出来得到缝合,怎么能不留疤?就算最后又在一起,我觉得那也不会长了,这个疙瘩肯定会长那里,不理它就硌得慌,你把它剜掉又是血淋淋的疼。
不管那位太太接下来的更新是不是会打脸,我都不太想看了……早上看完跟小孟他们说我宁愿再写十篇论文,也不想再看了……
年纪大了,折腾不起。
不管这篇文里面吴邪最后做什么样的选择,我都不知道如何评价。

总得来说我觉得那篇文写的很好,那位太太也很好。
但真是没有力气再看下去。

难受……
我觉得我能接受的虐,可以来自环境,可以源于社会,可以来自未恋爱之前彼此试探的小酸涩小误会,甚至可以是生离死别。
但在那之前,唯一需要确定的是毫不质疑的相爱。


评论(22)

热度(65)